報名vip國一先修班送國一新生入學題庫


遇到題目 找出關鍵字 見題反射


本國語文最高分為南一版;英語最高分為佳音版;數學最高分為翰林版;社會最高
分為翰林版;自然與生活科技最高分為南一(乙版)版


攸關北北基三縣市近十萬名公私立國中生權益的「區域選書」昨天出爐,前年入選兩科的康軒版本全軍覆沒,南一異軍突起包辦國文與自然科,英語與社會科分別維持佳音與翰林版本。


 


自辦聯測將用此版本


 


明年起以北北基評選出的單一版本進行的自辦基測,「考綱也考本」,教科書兩年選一次,入選的版本一次用三年,也就是今年入學的國中生,未來三年使用的教科書都將是同一個版本。昨天評選結果國文南一版、英語佳音版、數學與社會同為翰林版、自然與生活科技為南一(乙版)。


 


相較前兩年的推薦選書版本:國文為翰林版、英語佳音版、數學康軒版、社會翰林版、自然與生活科技康軒版,各科選書大洗牌。落榜的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特別助理許牧民說,結果代表了努力不夠。


 


兩年前失利的南一集團,今年兩科入選。南一書局經理陳繼昌表示,前年未能入選的慘痛結果,對企業的信譽影響大,因而從內部改變,包括重新編寫教材,讓老師擴大試閱,同時發展隨選即讀系統與電子書等。


 


國教師會認為,民調顯示,「一綱一本」無法降低課業壓力,北北基應回歸國民教育法規定,尊重教師專業自主。南一和康軒也認為,選書理應回歸教師自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六考私中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