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東山中學 私立康橋中學 私立延平中學 私立復興中學 私立薇閣中學 永康vip私立東山復興康橋延平薇閣中學補習班 私立東山中學小六基本學力測驗 私立東屮永康Vip考私中主要網站 http://vipmath.pixnet.net

永康vip考台北市私中專業補習班 考延平薇閣東山康橋復興再興靜心華興衛理慧燈時雨聖心達人等私中補習班 私立小學課程一對一 雙語班 留學班 一對一 原文數學美國課程一對一
星期一至星期五800-1700以市話撥打 2392-76542012 復興英語營錄取名單 復興雙語班或普通班國一火速搶位一對一 

 

 

索取私中考古題

考延平東山薇閣鎖定永康vip完整私中題庫

及永康vip私中武功秘笈

 

已獲得私中考古題,可以用家人google 帳號再登入給予永康vip補習班五星評論及留言,再獲一份新的私中考題,假期私中衝刺練習

 

#北中南私中入學考 #私校國一招生考試

 

#衛道中學教育心理測驗考古題

#曉明女中多元學習探索考古題

#明道中學雙及Q親子成營考古題

#私立延平中學考古題

#私立東山中學考古題

#私立薇閣中學考古題

#私立康橋中學考古題

#私立復興中學考古題

#私立衛理女中考古題

#私立再興中學考古題

#私立靜心中學考古題

#索取私中考古題

 

索取北中南私中入學考題很簡單,不同帳號,可以再次索取不同私中考古題,只要再傳截圖,上要有名字,且已按發布完成

 

加入永康Vip 官方line 帳號 

 

https://line.me/R/ti/p/%40kkl1531x

 

麻煩您登入google帳號 google輸入永康vip補習班 點評論支持給予永康vip五顆星🌟評論及留言後 拍照截圖回傳給我們

並告知索取私立南山中學考題,或另一私中北中南部私中試題可選擇,二擇一,請註明

 

想考其他私中延平東山復興康橋衛理薇閣靜心再興......等也可參考題型,會有重覆的部分。

 

我們盡快就將私立南山中學模擬題附答案 或北中南通用試題二擇一傳給您 含國文 英文 數學三科,希望您持續支持永康vip專業考私中補習班,另有專門私中國一先修班 02-2392-7654

 

線上通話詢問https://lin.ee/2fcdvky

考私中 line 免費獲小六考私中重點整理

隨時掌握考私中永康vip第一手消息

永康vip小六考私中延平攻略更勝延禧攻略

📣快加永康vip私中補習班

line好友,完整小六考私中數學精選題LINE給你 line告知索取內容 如小六考私中數學精選題型 https://line.me/R/ti/p/%40hrd9133f

 

小六考私中數學永康vip精選題型

http://vipmath.pixnet.net/blog/post/40793746

 

 

速算與巧算(一)

【試題】 計算999999999999999

【解析】在涉及所有數字都是9的計算中,常使用湊整法。例如將999化成1000—1去計算。這是小學數學中常用的一種技巧。

999999999999999

=(101)+(100-1)+(10001)+(10000-1)+(100000-1)

10100100010000100000-5

111110-5

111105

奧數題:速算與巧算(二)

【試題】 計算19999919999199919919

【解析】此題各數字中,除最高位是1外,其餘都是9,仍使用湊整法。不過這裡是加1湊整。(如 1991200)

19999919999199919919

=(199991)+(199991)+(19991)+(1991)+(191)-5

20000020000200020020-5

222220-5

22225

奧數題:速算與巧算(三)

【試題】計算(2+4+6+…+996+998+1000)--(1+3+5+…+995+997+999)

【分析】:題目要求的是從21000的偶數之和減去從1999的奇數之和的差,如果按照常規的運算法則去求解,需要計算兩個等差數列之和,比較麻煩。但是觀察兩個擴號內的對應項,可以發現21=43=65=…1000999=1,因此可以對算式進行分組運算。

解:解法一、分組法

(2+4+6+…+996+998+1000)-(1+3+5+…+995+997+999)

=(21)+(43)+(65)+…+(996995)+(998997)+(1000999)

=1+1+1+…+1+1+1(5001)

=500

解法二、等差數列求和

(2+4+6+…+996+998+1000)-(1+3+5+…+995+997+999)

=(2+1000)×500÷2-(1+999)×500÷2

=1002×2501000×250

=(10021000)×250

=500

 

小六考私中 常見成語 永康vip私中考試專家 隨時手機播放 日積月累 程度提升

 

永康vip私中專家

http://vipmath.pixnet.net/blog/post/40793746

 

📣快加永康vip私中補習班

line好友,完整小六考私中成語LINE給你 line告知索取內容 如小六考私中成語:https://line.me/R/ti/p/%40hrd9133f

 

1. 安然無恙:恙:病。原指人平安沒有疾病。現泛指事物平安未遭損害。

【出自】:《戰國策·齊策》:「歲亦無恙耶?民亦無恙耶?王亦無恙耶?。」

注意:安然無恙是一點損害都沒有,有一點的小傷也不能叫「無恙」。

 

2. 拔苗助長:比喻違反事物發展的客觀規律,急於求成,反而壞事。

【出自】:《孟子·公孫丑上》:「宋人有閔其苗之不長而揠之者,茫茫然歸,謂其人曰:『今日病矣,予助苗長矣。』其子趨而往視之,苗則槁矣。」

注意:該成語為貶義

 

3. 跋山涉水:跋山:翻過山嶺;涉水:用腳趟著水渡過大河。翻山越嶺,趟水過河。形容走遠路的艱苦。

【出自】:《詩經·鄘風·載馳》:「大夫跋涉,我心則憂。」《左傳·襄公二十八年》:「跋山涉水,蒙犯霜露。」

 

4. 百看不厭:看了多遍,不感厭倦。

【出自】:宋·蘇軾《送安敦秀才失解西歸》詩:「故書不厭百回讀,熟讀深思子自知。」

 

5. 班門弄斧:在魯班門前舞弄斧子。比喻在行家面前賣弄本領,不自量力。

【出自】:唐·柳宗元《王氏伯仲唱和詩序》:「操斧於班、郢之門,斯強顏耳。」宋·歐陽修《與梅聖俞書》:「昨在真定,有詩七八首,今錄去,班門弄斧,可笑可笑。」

注意:該成語既可以作貶義,也可以做謙辭(說自己)用

 

永康vip私中專家

http://vipmath.pixnet.net/blog/post/40793746

 

📣快加永康vip私中補習班

line好友,完整小六考私中成語LINE給你 line告知索取內容 如小六考私中成語:https://line.me/R/ti/p/%40hrd9133f

http://library.fhjh.tp.edu.tw/new_board/data/20124193127125.pdf12年國教未來國中會考數學科,將加考計算或證明題數學非選      國教1  國教2   101年延平性向評量快訊 賀 永康vip 唯有專業 才能突圍許景翔曾樸生徐瑋婧黃劭瑋共四位學生正取延平數理資優班許多小學無1人錄取 如此佳績值得高興 2012(101學年)性向 量成績優秀多位備取生再接再厲 三年後競爭才是開始 國一先修時段須後補 靜心再興考試可來電安排考前加強 私中抽籤及國一先修可來電星期一至星期五 800-1700 以市話撥打2392-7654延平性向評量資成績資訊以延平官方網站為準私中詢問專線 來電輕鬆詢問無負擔 2392-7654更多考私中及基測考古題資訊盡在 vipmath.pixnet.net 

永康vip補習班主要網站 vipmath.pixnet.net來電詢問於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700 電話2392-7654

考延平私中性向評量重點分析(永康VIP提供)注意時間控制配分重會寫先完成勿留空8:30-9:30 國語(作文約九分鐘) (60分鐘)9:55-11:05數學推理(70分鐘) 11:30-12:10 英語 (40分鐘)國文科重點選擇(20) 轉品詞性  詩判斷節日平仄對聯文字文意修辭....國字15  ** ** 見永康VIP國文武功祕笈成語改錯國文字音字形成語須多練習作文給父母的一封信,一則新聞啟示數學選擇代數統計機率幾何...詳見永康武功祕笈27單元應用約四題占40分左右因數公因公倍一元一次方程分數四則三角形幾何題銜接國依為命題重點考古題舉例被2除餘1,3除餘2..........10除餘9 此數最小此題考公倍數概念英文選擇字彙文法非選擇克漏字(20) 去年考演唱會 CONCERT 中翻英英翻中除永康VIP私中模擬題庫外須背熟1200須留意延平考題從不外流本分析是多年觀察累積匯集考生經驗結合老師分析速度準確度細心時間很短難度深實力加訓練才能增加錄取機率延平去年100年度國小應屆畢業生性向評量成績。推估今年須總分210-215以上較有機會入延平數理資優去年平均參考以下說明:100年度國小應屆畢業生報名性向評量人數共2339人,缺考共91人。此次性向評量為本校甄選重點發展特色班的學生,所以命題方式不同於一般的評量,難度較高,以致學生的絶對分數偏低,此為正常現象,請家長以平常心用百分等級PR值看待。去年科總成績達208.5分(PR值92)者為正取生
三科總成績達208~203分(PR值90)者為備取生。各評量項目統計資料:所有考生平均可見題目難具鑑別度本班考私中寒假數學密集班學生戴以德更以數學138分(滿分140)創延平邏輯推理評量最高分紀錄  考這種範圍很大的考試,考得好的不見得是班上的第一名,而是整體概念及整合能力很好的學生。範圍愈大,愈難準備上上屆數理最後一題,應用國中的比例觀念,解面積,還運用到平方觀念很多考生都不會
及2.9+2.99+2.999+.....+2.9999999奧數題型.大範圍考試,數學程度須額外學習,以現行國小教材不夠完整,惟有能從永康VIP武功祕笈關鍵字破題思考,才能獲取高分無論讀什麼學校、什麼班級,不斷努力才是最重要的。私中入學考是個檢視學習的機會,國小升國中的暑假影響國一成績很大。永康VIP有國一先修班私中小班制及一對一訓練國一先修班已兩班額滿 欲報名者須先付訂金 邏輯推理評量滿分為140分、語文能力評量滿分為100(含作文15)、外語能力評量滿分為60分,以前述三科目之總成績做為甄選錄取與否之依據正取 
國中國小國文英文數學理化一對一補習班 大型數學補習班,犧牲中後段學生,永康VIP讓這學生看到希望 極少數補習班名師撥空有提供小班制及一對一學習選擇(外僑學校,私立中小學, 不填鴨,不用題海占用學生所有時間  教數學是用方法引導思考,舉一反三,破解千題,上課直接訓練計算的堅持 老師台大畢業 留澳雙碩士, 協助語教生迅速數學進步 著重思考與上課當場訓練計算速度的永康vip數學教室 台北市大安區 中正區 台大士雙碩18年補教經驗 優於數學家教 國中國小數學補習的好地方 永康VIP 國中國小數學教室 有國小資優數學自編教材 台大雙碩士 補教界數學名師 國小數學名師 親自授課 傲人資歷,如何不放心葉老師台大留澳雙碩士(備畢業證書) 79年大學聯考全國最高數學100分記錄保持人(備聯考成績單) 18年補教經驗(備大型補習班合約及照片) 永康vip數學專門協助在大班沒效果,信心差的同學 國中數學 國小數學 私立小學數學 私立中學(新民,復興,再興,延平,及人,光仁.......)數學 外僑學校(美國學校到及道明...) 一對一 或小班制 指導澳洲amc數學及奧林匹克數學 小一班 小二班 小三班 小四班 小五數學補習 小六數學補習 小五小六資優班國一班 國二班 國三班 國三國中數學 基測準備   歡迎TAS台北美國學校 新生國小 金華國小 幸安國小 龍安國小 仁愛國小 光仁國小 河堤國小中正國中 金華國中 弘道國中 師大附中 仁愛國中龍門國中 螢橋國中 南門國中 敦化國中 介壽國中 民生國中 大安國中 懷生國中 弘道國中延平中學 私立再興中小學 私立復興中小學 敦化國小 建安國小、仁愛國小、龍安國小、國立師院附小 市立師院附小、國語實小 博愛國小、光復國小 、健康國小、民生國小 中正國小 大湖國小 師院附小  Tel:02-2392-7654

101年度國小應屆畢業生性向評量成績
   

主旨:公布101年度國小應屆畢業生性向評量成績。

說明:

一、101年度國小應屆畢業生報名性向評量人數共2209人。此次性向評量為本校甄選重點發展特色學生,所以命題方式不同於一般的評量,難度較高,以致學生的絶對分數偏低,此為正常現象,請家長以平常心用百分等級PR值看待。若某位考生的百分等級PR值為95,即表示該生的總分高於此次性向評量約95%的考生。

二、邏輯推理能力評量滿分為140分、國語文綜合能力評量滿分為100分(含作文15分)、外文綜合能力評量滿分為60分,以前述三科目之總成績做為甄選錄取與否之依據。總成績同分之參酌順序如下:(1)邏輯推理能力。(2)國語文綜合能力。(3)外文綜合能力。

三、僅只網路公告成績,不另行寄發成績通知。正取生、備取生另行寄發入學相關通知。
三科總成績達214.5分者為正取生。
三科總成績達203分者為備取生。

、「學校重點發展特色」優先入學之正取生名單如下,依姓名筆劃排列:(共139名)

正取生姓名

性別

正取生姓名

性別

正取生姓名

性別

正取生姓名

性別

方東華

林士堯

莊子平

黃博詮

王佑淳

林子博

許心瑀

黃馨葇

王奕心

林希澄

許文隆

楊子寬

王昱淇

林孟頡

許書睿

楊雨承

王昱喆

林昀辰

許景翔

楊脩緯

王惇立

林厚均

許程筑

楊惠名

王凱

林星辰

許肇元

楊舒涵

丘迺盈

林珊如

連柏翔

楊媮婷

田芷瑄

林珅緒

陳宇馨

葉子筠

白奇剛

林珮晶

陳怡瑄

葉羿妤

白凱文

林裕峰

陳旻均

詹天寧

何政遠

林語澤

陳亮妘

廖泓恩

何若平

林穎

陳冠翰

廖衍翔

吳子誼

林錦毅

陳品均

廖哲慶

吳卉羚

邵爍宇

陳品綸

劉亦恬

吳宜庭

邱弘毅

陳威翰

劉芷言

吳宜潔

侯凱晴

陳映蓁

劉彥廷

吳俊彥

姚亮亘

陳瑩瑄

劉家伃

吳威衡

柯建廷

陳潁如

劉瀚方

呂育誠

洪聿玄

陳曉萱

鄭心慈

呂祐東

洪梵雲

陳穎寬

賴君皓

宋珮綺

胡景棠

陳霏

錢紫翎

李安玨

胡睿珊

陳韻如

駱立軒

李宜軒

夏高上

陳譽

戴劭璁

李岱倫

孫炫東

傅景彤

薛竣文

李冠樺

孫語廷

曾樸生

謝仲理

李奕昇

徐瑋婧

湯雅惠

謝佳軒

李維恩

常睿安

程嘉瀅

謝明翰

李維新

張育昕

黃子齊

謝喆崴

李讓

張芝凡

黃世豪

鍾承佑

杜庠豫

張晉誠

黃永雯

簡玉怜

汪柏岑

張益嘉

黃仲甫

簡亨澔

周恩賢

張倬祺

黃劭瑋

魏子恆

官鼎鈞

張詠筑

黃冠崴

蘇郁琪

岳明霈

張曉昀

黃奕兒

 

 

 

項目

國語綜合能力

英文綜合能力

數學推理能力

總分

平  均

47.8

39.5

66.1

153

 
北市私立東山高中附設國中部99學年度新生招生辦法
 
 
一、招生對象:設籍臺北市之國小應屆畢業生。
 
二、招收人數:十二班 (男女兼收共540人)
 
三、符合本校「優先入學」辦法者,可申請免抽籤入學
 

四、抽籤報名作業:

 
 
    1. 報名日期:99年7月1日(四)8:00~14:00
 
    1. 地點:本校(臺北市文山區老泉街26巷3號)
 
    1. 手續:
      1、填寫報名表並加蓋家長印章
      2、繳驗畢業證書正本及戶口名簿正本
      (需設籍臺北市,倘若設籍外縣市者,請於報名前轉籍臺北市)
      3、繳納報名費(200元)
 

五、抽籤:

 
 
1.日期:報名當天14:10起
2.地點:本校懷東樓二樓大會議室
 
六、報到: 正取生於抽籤錄取隔日,需持畢業証書到校報到,無故不報到者以棄權論。
 
七、暑期輔導: 本校國中部新生於7月13日至8月13日參加暑期輔導。
 
八、學費標準:學雜費依教育局核定標準收費,制服費及校車費另計。

 

過來人私中經驗分享(轉貼)

 

收到南山的成績
我兒子數學100英文91國語76
原始總分=267
依南山公佈的最低錄取標準
數理班 = 數學*2 + 國語 + 英文 = 233
語文班 = 國語*2 + 英文*2 + 數學 = 261
而我兒子的分數是
數理班: 100*2 + 91 + 76 = 367
語文班: 76*2 + 91*2 + 100 = 434
超出最低錄取標準很多ㄝ
這樣學生的素質是不是也會差很多阿

 

  • 2008-04-02 21:33:36 補充

    請問eddie
    蛇麼是A-1 A-2
    我有看到通知單上是A-2

 

  • 2008-04-03 12:48:28 補充

    請問eddie
    是排名嗎
    所以每個人編號會不一樣嗎
    可以以您孩子舉例嗎
    我以為A-2是代表錄取數理第二班ㄝ
    這次南山錄取特殊班總共幾班阿
    有誰知道阿 因為說明會我沒聽完就有事先走了

    您的孩子會選擇就讀南山嗎
    您的孩子小學是讀什麼學校 有在補習嗎
    我孩子可能會去考永和的資優班 試試

 

  • 2008-04-03 23:35:50 補充

    東山的成績也出來
    國語80英語88數學98
    只得三等獎1000圓
    大概有2000人報考
    台北市的學校
    果然競爭比較激烈

 

  • 知識問題 | 發問中

    辭修中學辭修國中部有數學資優班,請問這個班別的一些問題

     
    發問者: 暱名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0-04-12 09:37:09 ( 還有 4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7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2 意見: 0
     
    [ 檢舉 ]
     
     
     
    小孩99年4月考上辭修國中 數學方面成績還不錯 可以優先選擇唸數學班
    想請教有唸過的學生或家長 可以說明一下嗎
    本來我們的第一志願是4/25要考的時雨中學,
    但因為現在考上了辭修國中數學班
    小孩本身很喜歡數學,這次的數學成績也很不錯,
    所以 對於時雨及辭修 心中的考量又在拉扯了

    請教有唸過的人,或有唸辭修但不是這個班的人 若了解這個班的情形
    可否說明一下
    1,數學班的班級導師也是同一個人從國一帶到國三 3年嗎
    以前帶數學班的老師 風評好不好
    2.這個班級對以後要考高中 有什麼優點嗎
    3.我看辭修的六年一貫英文班對學生的成績 會篩選的很嚴格
    成績掉下來,好像就會調到別的班,這一班數學班也會嗎
    還是可以安全的全班從國一唸到國三,都在這個班上呢
     
     
      • 2010-04-12 09:40:16 補充

        4.辭修國中的老師說 他們比較有辦一些活動,會讓小孩開心的成長,
        是真心在辦教育的,不是死讀書
        請教有唸過的學生,可以說明一下,你們有什麼的活動嗎

     
      • 2010-04-12 09:51:30 補充

        5.若有我沒提問,而您覺得想告訴我有關辭修的狀況的,也請多說明,因為現在就是選時雨國中或辭修國中的住校二者選其一,
        6,我的考量點:
        時雨國中
        缺點~太濕冷怕鼻子過敏,一班60人太多了.
        優點~升學率高,沒高中部,學費便宜一點約七萬
        辭修國中
        缺點~學費貴一點約8~9萬,不知道升學率好不好,(請問還有別的缺點嗎)
        優點~一班45人,有數學班,沒那麼濕冷,(請問還有別的優點嗎)

     
      • 2010-04-18 23:41:04 補充

        謝謝蘇同學的充份回答
        1.現在數學班確定只要唸三年
        因為我也是希望他國中唸私立的 把成績唸好,
        高中及大學唸公立的,節省開支,所以 選擇數學班是只需要唸三年
        當然若他高中外考的成績不理想,或許高中又唸辭修 也說不定
        請問您,您國中的同學畢業後 ,考上公立高中的人數多不多(就是問一下升學率的狀況)

        2.因為也有人回答我說辭修國中的學生畢業,考上公立高中的並不多
        升學率不是很好

        3.時雨的宿舍聽說冬天會有暖氣及除濕機,辭修有嗎

     
      • 2010-04-18 23:41:21 補充

        4.數學班的師資,還是會比一般班的師資好,是嗎
        比如今年可能招生9班,2班六年一貫英文班,1班數學班,剩下六班普通班
        請問六班的普通班,是不是老師就會比較普通一點,沒那麼認真呢,
        只靠六年一貫的學生撐升學率呢

        5.謝謝你告訴我的A5.6點,對我幫助很多,感謝您,打太極拳對你的身體健康有沒有幫助呢
        天氣狀況,及和同學相處人際互動的狀況,我都己經和小朋友有多溝通,
        希望他進入住宿學校能適應,謝謝您的告知

     
      • 2010-04-23 10:06:43 補充

        謝謝國寶的回答
        我的是兒子,你小六的這個也是兒子嗎,這星期天4/25我們也要去考時雨,慧燈有聽說不錯,但我因交通及距離因素,我傾向於時雨及辭修選一間讀.時雨的氣候也是我很擔心的,祝你考慧燈高分錄取

     
      •  

        薇閣我來回答

        薇閣今年有新建設完工
        就是給高二高三國三國二使用的新型大樓
        一應具全,有e化講桌,寬敞教室,中央空調系統,頂樓球場(只給高三用)
        廁所好比百貨公司的廁所
        燈光明亮

        聽導師說
        以後大禮堂會拆掉
        蓋宿舍
        應該今年底會動工預計差不多一年完成
        可能只會給高中部用吧
        可是凡事都有改變的機會

        薇閣WeGo
        在升學率上都是私立學校數一數二的
        在校生家庭背景皆良好
        不像公立國中什麼人都有
        學校很重視課外活動
        對於校內比賽也非常注重

        如果要進薇閣
        最好要有心理準備
        想要有好成績就要有付出
        國一,下午五點四十放學
        國二,一三五留夜自習到九點 二四下午四點三十放學
        國三,一到五留夜自習到九點
        周六學校隔週上半天
        通常都會有很多周考或背誦活動之類
        進薇閣難免成績會有點掉下來
        不是你的能力掉下來
        而是同學都有篩選過
        屌兒啷襠的學生
        從小學想要升上來就會被踢出去
        外校則是會以成績作篩選

        師資方面
        幾乎都是由學校資深老師來篩選
        教學方式有問題的老師進不了薇閣
        我想你應該也會注意老師對學生如何
        這就看你運氣
        老師幾乎都很好
        除了幾個以外都很好

        同學方面
        大部分都有良好知識水平
        家庭幾乎都是擁有固定收入或者高職位的家長
        同學待人的話
        就要看你自己的交友方式
        有可能依進去就結交好友也有可能一進去到畢業你的交友圈還是一樣小

        伙食方面
        號稱一餐八十的學校
        學校有得到一個認證
        很像是
        美國NASA防止太空人食物中毒之類的認證
        每天都吃大魚大肉
        可是很像因為人太多
        沒有像餐廳一樣精緻
        有時候會吃些小羊排,烤鮭魚,德國火腿,義大利麵之類的

        制服方面(國中部)

        男生夏季
        襯衫西裝褲短袖短褲,設計不用內紮
        女生夏季
        連身裙裡面配襯衫
        運動服夏季
        黃運動上衣藍運動短褲晚上走在路上絕對不會被撞
        男生冬季
        長袖長褲西裝配深藍背心無領帶
        女生冬季
        長袖襯衫中短格子百折裙配有扣子的深藍背心還外加深藍絲襪

        學校規定要穿薇閣襪
        校服不能混穿
        運動鞋要全白
        學校講什麼就要聽什麼
        雖然很多人折短襪

        學校衣服很貴
        號稱高級套裝
        七年級入學學費包括一萬六的制服費
        領衣服要領大一點
        不然會很常換

        背包方面
        學校提供後背,側背
        大家都一樣
        這屆七年級換拉鍊
        比較不好看

        升學考
        都考些三四五六年級學過的東西
        英文好好看些do did does之類的
        還要好好學會what how which用法
        不用太擔心
        數學很簡單
        國文就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小六考私中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